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好笑。。。

今天,

当我看着紋志时,

他就来跟我讲话。。

他忽然跟我说,

佩雯很有魅力。。

我吓了一跳,

慢慢地,

我也笑料起来~~

hahahahah~~

汶志,

做莫还要来跟我说?

去跟佩雯讲啦。。

^^

雯,

好朋友一场,

我可以帮你办婚礼的。。。(开玩笑的啦)

heheh~~

加油哦!!

2 评论:

Tiffany ♥ 说...

我跟你讲了很多次!我不喜欢他!!!你再讲我可要生气了咯!

Winnie 说...

对呀别乱说嘛!!